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x男快银身世探讨

1.快银家一直住在DC吗

天启里快银说I am a loser 一直住在我妈的地下室。地下室一般是用于藏匿的?loser意思大概是指失去了很多一般人的乐趣 这里的意思会不会是快银因为自己的能力不怎么与外界正常接触 或许不上普通人的学校 或者根本不去上学 就是出去偷偷东西被cops叔叔上门查表(他是怎么会被发现到找上门的23333) 如果是为了藏起快银才让他住地下室 那应该是从快银能力出现以后才有这个行为 那就不能留在快银出现能力前住的地方,所以在DC大概是有搬过一次家?

2.快银的姐妹

从逆转里可以看到快银妈妈至少有三个孩子 十五六岁的快银 看起来六七岁的小公主妹妹 还有对话中谈到的 楼上的 bugs的姐姐

好像说快银还没生出来老万就离开快银妈了 所以才不知道有儿子 那小妹妹很难说是不是老万的孩子 当然也不能排除多年后又遇到一个人的快银妈又来了一次一发入魂 可是妹妹看起来不到十岁 和nina好像是差不多 看起来比nina还小 老万安家都在波兰了 而且对家的态度感觉也不会……这个可能性好像不是很大。就是说小妹妹不是万种的可能性更大。

而姐姐信息就更难考证了 根本不知道年龄 只知道比六七岁是大的 和妹妹相处不太融洽 至少被妹妹嫌弃 she bugs me 大概是很有个性的姐姐2333 从她住在楼上,而快银显然是一个人占据地下室来看 有可能这个姐姐也不是变种(只是从楼上&地下室做了个简单的推断)

如果说姐姐和快银是双胞胎,那老万上电视的时候妈妈只来找快银看电视……或许妈妈是和姐姐一起看的电视然后再来看快银 这就体现出快银和姐姐并不是很黏在一起的 快银大多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地下室 

重点是妈妈说的那段话 提到老万 不管说peter去或不去 都是对peter说的 根本没有提到姐姐 似乎看起来姐姐和老万的关系没那么密切

而且快银一个人上路之后也没提到过我有个双胞胎姐姐我们可能是万磁王小孩

反正可以看出一点  x快银和姐姐并不是很亲密 

所以x到底有没有旺达 小妹妹会不会是北极星 还是说这家三个孩子只有快银是老万的孩子?

嘛 有个确定的细节是快银妈妈很有钱 犹太商人的女儿是吧?吉普赛人? 

暂时考虑到的就是这些 希望同好一起讨论ww

追加一个问题!快银家门口那块地毯写的是不是金刚狼233333什么梗www

评论(32)
热度(17)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