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X男天启 天使夜】天夜交融3

“我可以出去走一走吗?在院子里。”

Angel半靠在垫高的枕头上看着Hank。而Hank对对方与记忆中截然不同的样子感到隐隐的吃惊,他那么安静、柔和得像真正的天使那样。

“当然,你当然可以出去随便走走。最好有人陪着你,不过只是附近的话一个人也可以。”Hank笑了笑,他仍然在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忙碌,检查完Angel的身体后很快就离开了。

获得了许可后Angel很快就起身离开了床铺,他没有Kurt想象的那么虚弱,而且一天恢复得比一天好。他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被夹克掩盖住的羽骨,自己看起来就和寻常人没什么两样,真是十分新鲜的观感。

他走到一个像是图书馆的地方,学生在那里看着书,或者聊着天,或者只是取道而过。没有人因为他的出现而惊慌,于他而言,这怕是最奇怪而陌生的一件事。

回到房间的时候,Angel看到Kurt蹲在床边正往床底下看。

“你在干什么?”

Angel无奈地出声制止了对方傻瓜一样的举动,而后者听到他的声音尾巴比身子更快地直了起来,像主人回家时的小狗,Angel忍不住想。

“我在想你到哪里去了,哦,你的头发,像原来那样,真酷。”Kurt直起腰拍拍裤子,看着Angel露出笑容。几天的修养中Angel的头发不知觉长得很长,所以出门前他随手剪回了原来的长度。他忍不住用手指绕起打卷的发丝,掩饰有些羞涩的笑容。

“这里又不是笼子,我怎么就不能出去了。”

“噢噢!这里当然不是,这是X战警和变种人的家啊。”Kurt的尾巴摇晃着,很是愉快地回答。

“家?你是说像人类那样?”Angel抱着手臂靠在门上,俯视着坐在自己床上的少年。

“是吧,不过我不知道人类的家是什么样的,我只知道这里。”坐得随便的少年露出灿烂的笑容,然后他有点羞涩,“呃,你刚刚出去可能出了汗了,Hank也有几天没有来了,你之前昏迷的时候是他在帮你……他刚刚叮嘱我来帮你……”

Kurt的尾巴指了指地上的毛巾和盆子,本人似乎非常害羞地闭着眼睛咬住了嘴唇。

“哦,来吧。”Angel关上门径直走到床上躺下,他有些高估了自己恢复的程度,只是方才的散步就让自己有些疲累了,毕竟几天之前的战斗太过于激烈了。而在这里过着的平淡的生活似乎让自己和人类都没有什么区别。

“你是怎么看人类的?”

正专心致志地润湿着毛巾的Kurt听到发问坐直了身子,像个学生一样端正,Angel继续追问,“为什么会想救他们?他们把你关在箱子里,送到那种地方去,难道那些苦头你都不记得吗?”

“呃,那个时候……”Kurt思索了一会,“我只是不想世界就那么被毁灭,”他又补上一句,“而且我不是一个人,我是在和伙伴一起,去救出教授。当大家齐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不知不觉脑子里就只剩下想一起去做。”

“……你信任他们,所以其他什么的都忘记了。同伴……”说完这句话Angel似乎没想要Kurt继续的回答,只是安静地趴在床上,沉浸在自己的思考当中。当Kurt擦到他的肩部时,Angel突然喊了他的名字,

“Kurt。Kurt .Wagner。”

“什么?”

Kurt抬起头,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脸上。他呆滞了片刻,一下子瞬移到窗户边,除了惊慌失措没法形容自己的反应。

“我本来想叫你闭上眼睛。”Angel托着下巴,在柔和的日光和洁白的被褥间看起来像真正的天使那样,安宁而圣洁。

“刚刚刚才那是什么?”Kurt觉得自己简直要被这样的景象这样的天使给融化,结结巴巴地问道。

“一个……上帝的礼物?”

 

 

 “Kurt?”Scott不满的声音似乎重复了很多声,终于传到Kurt耳中,“你的尾巴刚刚是不是想拿饼干?”

“是的?”Kurt正奇怪坐得比自己离饼干还近的人为什么会问这句话,结果看到Scott皱紧了脸闭着眼睛的样子。

“它把我的眼镜拿走了,还好我反应快,不然城堡又要重新建一次,酷,两次工期仅相隔不到一个星期。”

“我,我很抱歉……”Kurt叹了一口气,把眼睛给Scott重新戴上,“Jean,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听到朋友少见的叹气的Jean刚好从书本中抬起头来,看到这个蓝皮肤的少年异常的烦恼的表情。

“帮我看一眼我的心在想什么吧,它好乱,我自己也读不明白,噢,不,还是算了,不,不要……”

“他的脸是不是在变红?太酷了,我不知道蓝色加上红色会是什么样子……”Scott的打趣还没有说完,抱着脑袋的Kurt砰的一声消失了,“噢,怎么回事,他从来不在我们面前一个人突然消失的。”Scott耸耸肩,看向Jean寻找答案,而后者笑了笑,看着走廊那边走过来的金色卷发的人,保持了沉默。

 

Kurt一看到Warren就非常紧张。

一开始见面的时候他也是紧张的,可是现在不一样。自己也搞不清楚这种不一样,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瞬移开了。

“真丢脸,我希望没有人看见我……”Kurt坐在地毯上捂着脸呻吟,一声咳嗽从旁边的沙发上传来。他尴尬地抬头,是Mystique,尽管一种难言的亲近让他在心里喊的都是Raven,他还是选择充满尊敬地和大家一起称呼她Mystique。不知道怎么回事,待在她身边给他一种特别的安全感。

“你在这里干什么?”Mystique用一向不带多少感情的声音询问,看着这个像小动物一样蜷缩在地上的少年,“先说了,别粘着我,我喜欢一个人。”

“哦不……我在你身边就感到特别平静。”Kurt抱着脑袋往Mystique脚边靠了靠,后者对这个撒娇不置可否。

“发生了什么?”

“噢……一个天使……”

“天使?”Mystique皱了皱眉头,尽管Kurt口中说的是天使,她心里想到的只有一个人。

“一个天使给了我一个吻……”Kurt抱着身子,尾巴贴在地上,Mystique可以感受到脚边在发烫。

“嗯,那不错。”

“可,可,可那是我,为什么是我,我不理解。”

“你是说什么意思?”Mystique挑起了眉毛。

“为什么……一个天使会吻这样的我?”

“你怎么样了?”

“我,虽然大家都喊我夜行者,可是人们是把我当成恶魔,啊,当然我不是,可是这样的我,那样圣洁的人,我……”Kurt觉得自己的脑子乱成一团,忍不住缩得更小。

Mystique叹了口气,手放在Kurt的脑袋上,“我们不是一直都明白发生的事情的。”

“真的?你也是?”“是真的,但是当你心里有种感觉这是对的,那就让它这样。”

“当我觉得是对的……”Kurt小声重复着,Mystique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手就那么自然地抚摸着这个少年的头发,心里有种特殊的感情潺潺流过。

“Mystique”

“什么?”她回过神来,收起手回到抱着手臂的姿势翘着腿坐着。

“我可以吻你吗?”

她看了看这个少年,简直就像一个孩子,“不行,”她想也没想地拒绝,更没想到自己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不,我是说可以。”

----------tbc-------

喜欢这对母子的相处模式w


评论(6)
热度(58)
201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