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This is a delicious story


“欧洲的花果茶根本不是真的茶!我奶昔境泽就是渴死也不会喝完这些在奥地利超市买的陈皮柑橘茶!”


喝一口


“真香”


——————————————————-



当事人奶某采访: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从小收到太多橙子味的礼物,所以对橙子柑橘陈皮一直没有很高的好感,但是这个茶,真的是不错,酸酸甜甜,又不会过度,什么都听不懂的概率论课上就是心灵的甘泉,就是阴天的阳光,就是人生的伴侣!


记者:那你以后会主动尝试橙子味的食物吗?


奶某:不会。


——————————————————-


前两天降温,上课的时候我们又冷又困,就很萎靡,外教就说,中国人总是觉得很冷觉得很饿,真的有那么冷那么饿吗?把外套脱掉,打起精神!


(饿大概是朋友圈天天看着我们喊饿所以顺带说了)


“真的有那么冷那么饿吗?”


这句话这几天一直在叩问我的内心。能对膨胀的欲望进行质疑,或许就是他们能进行良好的自我管理的原因。


常常这么问一下自己发现真的不是很冷不是很饿,所以……其实可以没有那么多任性的要求,很多东西是可以节制的。当然也有很多不能让步的追求和基本的生存需要,但是节制过多的欲望,就是避免了浮躁并且走上真正的追求的捷径吧。


饿到昏迷客户端







评论(2)
热度(17)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