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果然老师还是好帅啊……虽然很累但是来做个学习博主(此处该有学习博主的假装谦虚,但是我是真的菜,话说大家知道学习博主都是学不下去了才发微博视频之类的吗)

这是三月的时候pyq的T校朋友发的知乎截图,答主id见图

上了大学之后觉得在有所追求的前进路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掌握自学的能力,如果所有想要的成就都用“学会……”的句式来表达,那就是自律的能力。但是我觉得大多数人在目前的中学教育体制下是没有培养出有效自学能力的。或许这句话说的不对吧,反正我自己就是不行,然后这张图上指出的问题我觉得对我自己反思很有用。

不过人生并不总是呈现积极进取的姿态嘛,学会放松也是很重要的必修课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