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授权翻译】Fate's Favourite命运之宠 38

第三十八章

 

“好吧,我开始这么想了……”汤姆的声音逐渐减弱,对他投以一个狡黠的微笑,哈利愤怒地瞪了他一眼。

 

“你的回复真是一如既往,不,该说与日俱增的幽默。”他嘲讽地说着,尝试无视脑中的抽痛,突然从汤姆的钳制中抽身。后者为此皱起了眉头。

 

“别告诉我你在生气。”他说,“这是我期待兰斯彻奇做的事,不是你。来吧。”他不耐烦地做了个手势。

 

“我不去医疗翼。”哈利毫无起伏地说道。汤姆看了他一会儿。

 

“你去。”他冷静地说道,“你看上去像刚刚死过。”

 

“考虑到你有多热爱尸体,我会当做你在赞美我。”哈利嘲讽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因为这让他的世界天旋地转停了下来。

 

“我不是恋尸癖。”汤姆叫道,有一会儿,看起来相当生气。

 

“我一直知道你做黑魔王是有原因的……”

 

汤姆的视线相当愤怒了,哈利得意地假笑,但这笑容因为汤姆向他靠近消失,他后退了一步。

 

“我不去医疗翼。”他重复,“不去。死都不去。我不需要,你也不能强迫我。”

 

汤姆对着天花板挥了一下魔杖,灯突然打开了,哈利没忍住痛苦地吸了口气。他感觉好像有人在脑子里挥舞大斧,想让他残废。他的手立刻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在努力呼吸的同时悄悄暗骂。他真的难受。

 

“你愿意收回刚刚的说法吗?”汤姆轻柔地问道。

 

“不。”哈利愤怒地低吼,将自己的魔杖盲目地指向灯光。

 

顷刻之间,汤姆终结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抓住他握着魔杖的手将他的动作制止。他都不能忍住呕吐的冲动和痛苦睁开眼睛,这个少年黑魔王的优势真是见鬼该死的不公平。这还是没有阻止他揍对方一拳,虽然被勉强地躲过了。

 

“你确定吗?”汤姆继续道,“你看起来需要去。”

 

“去你的。”哈利愤怒地轻语道,“我没事。”

 

灯似乎烧到了它们能达到的最亮的程度,哈利感觉它们透过他的手指还在灼烧,他的太阳穴都生烟了。就是这些时刻在提醒他汤姆实际上是多么虐待狂的一个人。世界因为他在颤抖着寻找沙发的扶手不吉利地摇摆,他的膝盖抖得像筛子一样。

 

如果他还能从自己这种非自愿的近乎下跪的姿势中找到力气抬头,哈利很肯定自己会看到斯莱特林继承人脸上相当得意的表情。他听见袍子摩擦的声音,感觉修长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将他的头微微抬起。

 

“萨拉查,你真是顽固得惊人。”

 

灯熄灭了,他们又一次被黑暗包围,哈利被拉了起来。他睁开了眼睛,汤姆的唇上不再有微笑,他现在完全是认真的——“我们走。”

 

“不。”他大声说道。他不去医疗翼。他只是头痛。只是头痛。

 

“哦,你一定误以为这是个请求了。”汤姆用那种柔软而危险的语调说着,脸上浮现哈利有一会儿没有见到了的特别像鲨鱼的微笑,“让我纠正一下你。我们会去医疗翼。现在就去。你可以自己走,或者让我抓着你去。你会发现后面这种方法极其难受。”

 

“这种强迫的语气让我膝盖都软了,真的。”哈利夸张地嘲讽道,继续坚定地拒绝,“我没有理由去医疗翼,我没有受伤。如果你这么想去,你可以自己去。”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种剧痛随着令他恐慌的碎裂声在他脚踝中爆发。他强忍住大叫。

 

“你现在受伤了。”汤姆假笑道。

 

“这完全不能算。”他阴沉地喃喃,“你这个混蛋。”

 

他们两个到医疗翼的时候,庞弗礼夫人简直气坏了。

 

“梅林啊,我的孩子,你到底做了什么?”她的愤怒中饱含着担忧,人立即冲了过来。

 

“我什么都没有做。”哈利咕哝着为自己辩护,抬起一只手挡住灯光。汤姆挥了挥魔杖将灯熄掉。庞弗礼夫人皱了皱眉,看了这个斯莱特林继承人一眼,然后又转过头观察哈利。

 

“他对来看望您相当不情愿,夫人。”汤姆以一种迷人得烦人的语气说道。庞弗礼夫人的眼睛因为他的潜台词睁大了,然后显得仿佛受到了惊吓。

 

“你——”她大吸了口气,检查着哈利脚踝上肿起的亮紫色,“你都没有同情心的吗?”她质问道。

 

“没有。”汤姆直截了当地说道,“除非算上波特。”

 

哈利皱起了眉,准备开口。庞弗礼夫人忙着把他带到医疗翼的一张床上,暂时有点分心、

 

“波特?怎么会——哦,我不理解,”她挠挠头,“怎么说?”

 

“哈利一直烦人地和我唠叨那些超出寻常的道德伦理的观点。”汤姆耸了耸肩,“差不多就这样。”

 

庞弗礼夫人似乎克制着不要吸气,然后甩了甩脑袋,重新面对哈利。

 

“你遇到什么了,哈利?”她友好地问着,看了一眼被熄灭的灯。

 

“其实没什么。”哈利开口,愤怒地瞪了冷笑着说自己“骗子”的汤姆一眼,“就是头疼,还有,脚踝,显而易见。”庞弗礼夫人绷紧了嘴唇,施了一个检测魔咒。

 

“你的骨头脱臼了。会有点疼,不过我一会儿就能弄好。”护士立即冲进了隔壁的房间,他听见药瓶叮当的声音。他对汤姆眯起了眼睛。

 

“你让我的脚踝错位了。”他谴责道。斯莱特林继承人对他挑起了眉毛。

 

“我知道。我在那。公平起见,我认为这完全是你的责任。”

 

“什么?就像你认为因为你对我下药导致我们两个都因为昏迷在医疗翼住了两个星期完全是我的责任一样吗?”

 

“对。”汤姆假笑道,表情在顷刻间又变得冷漠。庞弗礼夫人又进来了,手里拿着几个药水瓶子。她将其中一个递给了他,他审慎地看着。

 

“你确定这对我真的有好处吗?”他怀疑地问道,她哼了一声,看起来觉得很好笑。

 

“你就喝吧,亲爱的。”

 

“这看起来就像猫的呕吐物。”他评价道。庞弗礼的嘴唇弯了起来,但他分不清那会变成笑容还是愤怒。他将药水灌了下去,尽管那糟糕的味道让他窒息。有一会儿什么也没有发生,“我以为你说它——”他忍不住咒骂了起来,汤姆和护士长都凝视着他,他感觉好像有枚子弹穿过了脚踝。

 

当他再次低头,他的脚踝已经回到原先的位置了,肿胀已经消退,淤青也不见踪影。庞弗礼夫人用医者的目光审视着他。

 

“你的头疼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她问。她没有问这有多糟糕。他猜是他对光的反应已经暴露了这一点。他感觉胃里很糟糕。

 

“呃,”他揉了揉脑袋,瞥了一眼正在严肃地审视着他的汤姆,“昨天晚上……”

 

“那你现在才——”她止住了话语,“昨天晚上?”她重复了一遍,脸色变得苍白,“你是说——”

 

“嗯,食死徒袭击。但……我的头痛是时断时续的。”他飞快地解释道,“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前它才再次出现。”

 

“他今天早上也头疼了。”汤姆一点都不站在他的立场毫无同情心地说道。哈利把医疗翼的枕头扔到了他身上。庞弗礼夫人立刻对他施了好几个咒语,哈利只在他的自我训练和求生研究中见过其中一个。

 

五分钟之后,她停下了,脸色竟然比之前看上去更加缺乏血色。

 

“我找不到确实的导致这种头疼的原因。”她忧虑地轻声说着,看上去仿佛要说什么,但是却在犹豫。

 

“怎么了?”他问道,“真的很糟糕吗?”

 

“不,好吧,是有一点,但是……波特先生,你知道你的身体在呈现被‘剜心刻骨’的反应吗?”

----tbc-------

评论(3)
热度(57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