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未授权翻译】Love:on air 爱在电台 9&10

第九章

 

哈利笑着向汤姆展示自己的杰作。以前在陋居过暑假的时候,韦斯莱夫人教会了他怎么织东西。现在哈利有一焦虑就织东西的习惯,他最喜欢的是毛衣。他觉得毛衣就是拥抱的替代品,有多喜欢拥抱,他就有多喜欢毛衣。

 

所以在电台每年一度的“丑毛衣”日,哈利让大家都保持沉默,他想自己带汤姆进入这个世界。他亲自做了自己和汤姆的衣服,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对方的反应了。

 

它在装饰上很丑。澄清一下,哈利的手艺无可挑剔,但是他加上的装饰廉价又可笑。他选的黄绿色和鲜橙色的搭配让那些晃来晃去的小吊饰在丑的珠穆朗玛峰上登峰造极

 

他觉得非常自豪了!哈利波特选手,完美!

 

“‘丑毛衣’日快乐!你必须得穿上这个。”

 

汤姆的表情像是遇到令人窒息的事但又有人强迫他呼吸,哈利爱死这一刻了!

 

“为什么?”

 

“这是丽塔可能在一百年以前开始的一项电台传统。”

 

丽塔瞪了他一眼,威胁道,“我还没到五十呢,讨厌鬼!”

 

“还有更具体的原因,”他的注意力回到他喜欢的男人身上,“你必须得穿这件衣服,因为这是我做的。”

 

哈利发现对方的态度马上就变了,他想起赫敏不久前对他说的话,汤姆似乎真的会喜欢任何来自他的礼物。那双撩人心弦的手颇为珍视地接过这件他努力织出了电缆图案的衣服,真的让他心花怒放。

 

“这是你为我做的?”汤姆的声音里充满了惊奇,这让哈利有一点……伤心。这听起来就像汤姆不习惯有别人为他做东西一样。他知道对方的母亲在他能遇见她之前很多年就去世了,而他的父亲又忙于工作,为了让他独立,把他留给保姆。当然他的保姆肯定应该为他做过什么。他也肯定应该有一些送他礼物的朋友……吧?

 

汤姆脱掉西装外套和马甲,把毛衣套了上去。这和他穿着的淡紫色衬衫撞得真是辣眼,但是哈利还是从没想过这辈子能看见这么美丽的景象,他很感动。

 

“谢谢,哈利。”汤姆柔软地说道,脸上浮现淡淡的红晕。

 

这让哈利的脸也红了起来,他挪开了视线,嘟囔着这没什么,他还可以以后再做之类的话,心脏跳得太大声了。他觉得自己听着都可悲可笑,但是汤姆看起来很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赫敏冲他露出狡黠的笑,哈利可不愿意在这里约汤姆出去。这样他就会注意到哈利有多喜欢他,而哈利还没准备好。

 

这天早上或许是最好玩的早上之一。还好没什么人评论汤姆穿着的那件撞色毛衣,免得让哈利在尴尬的深渊中越走越远。

 

 

汤姆没有想到,他真的因为哈利不嫌麻烦地为他亲手做了礼物感到感动。他知道做一件毛衣大概要花一到六个月的时间。他不知道哈利为他付出了多少精力。

 

其他人的假笑一点也不让他困扰。赫敏甚至和他说这肯定是他们关系中积极的一步。哈利.詹姆.波特可不会为每个人都亲手织毛衣。他肯定是觉得汤姆足够重要才会这样,他甚至知道汤姆的尺码。

 

这个小小的礼物当然让他更加努力去准备哈利的秘密圣诞礼物。这个星期五就是交换的日子了,他已经买好了必要的原料。哈利的妈妈已经和他说过哈利喜欢什么样的馅饼了,汤姆也已经和西弗勒斯交代他会在星期四从电台下班之后直接回家,然后星期六下午再回来处理工作。

 

他无视了西弗勒斯同情又反对的态度,这对他来说不重要!如果他要用甜点和暗示获得哈利.波特,他亲爱的小尖头叉子的心,这就是他必须去做的事!

 

哈利那天去上班的时候,心都跳到嗓子眼了。他花了很多时间去想要送汤姆什么交换礼物,最后决定送他一双露指手套,因为不管天气多冷,他都没看见对方戴过这个。

 

他花了两个星期又两个小时把它们织好。手套是黑色的,但是手腕内部用绿色绣上了汤姆的名字缩写,这样就不会和别的手套搞混。他对成果非常满意,这一定会非常暖和。他很小心地把它们保护了起来,希望汤姆会喜欢。

 

当然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他内心很震荡。双胞胎从左右两边抱住了他的手,笑脸盈盈。

 

“哈利!”

 

“好伙计!”

 

“你给你的情人准备了什么呀!”

 

哈利脸红了,“汤姆不是我的情人!”他反抗道。天哪,其他人都是这么想的吗?

 

他们的眉毛舞动了起来,“可你是想~~~~他是!”他们唱道。

 

这倒也没错。

 

哈利挣脱了他们的束缚,把礼物盒交给马库斯。可怜的马库斯一年到头总在送邮件,现在连礼物也要送了。不过他的圣诞老人是赫敏,他一定会收到他最喜欢的咖啡店的代金券。

 

马库斯也对他露出了奇怪的微笑。“我很期待看你打开礼物,波特。”

 

这些人就这么喜欢看他好奇吗?!

 

十二点的时候,马库斯出现了,在汤姆和哈利面前放下两个礼物盒子。

 

汤姆的盒子是森林绿的,上边系着银色的丝带。它看起来是一本书的大小,汤姆不知道这会是什么书。他小心地解开了丝带,然后打开盒子。

 

黑色手套上面放着一张白色的卡片。上面手写着他的名字。

 

汤姆,

圣诞快乐!我想给你一些实用的东西,最后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因为我发现你没有什么用来给手部保暖的东西。你的手很漂亮,我不希望他们被冻干冻裂。

谢谢你给我这么大的帮助!

哈利

 

他把卡片放到一边,惊讶地发现那双手套摸上去竟然无比地柔软。这是哈利为了他做的。这是哈利的时间和心血……他非常地感动。

 

他还从来没有收到过更好的礼物,当然,除了纳吉尼。

 

他抬起头,抑制不住地微笑,哈利期待地看着他,看起来有一点紧张。“你喜欢吗?”

 

“我爱死它们了。谢谢你,哈利,我觉得你现在该打开你的礼物了。”

 

哈利红着脸听从了他的话。那个盒子是蛋糕店常用的白色盒子。一侧粘着一条汤姆写的圣诞快乐的祝福,他还承诺之后要带他出去。汤姆为了计划接下来的事把整整一天都空了出来,他还要给哈利普通的馅饼以外更多的东西。

 

“哇!”更年轻的男人叫了出来,睁大的眼中充满了美丽的惊喜。“你从哪里买的,汤姆?”

 

“我自己做的。”

 

哈利简直更惊讶了,“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馅饼的?”

 

“你妈妈说的。”他耸了耸肩。

 

哈利看上去既感动又高兴,露出温暖的微笑,然后对汤姆抛了一个飞吻。汤姆装作接住了的样子,非常心动。

 

他们交换了一个微笑,然后回去工作了。

 

 

“你真的不用这样啊啊啊啊——”哈利嘴上拒绝着,身体却还很诚实地对汤姆的身体越贴越紧,避免自己摔到地上。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他和他交代。“这里的灯光特别可爱,所以我觉得你会想来看看风景,尝试一下新的东西,你总是那么努力工作。”

 

“你才更努力。你都有两份工作了还都做得这么好!”

 

这倒是真的,他不能否认。“我还找到了时间寻找生活的乐趣。”

 

哈利哼了一声,“我还能再说什么呢,这真的很有趣,尽管我滑得烂死了。”

 

他们的手臂紧紧交缠在一起,汤姆的平衡却没受到一点影响。和外表不一样,他其实非常健壮,还有很稳的重心。不过哈利也很轻。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汤姆在教哈利怎么习惯滑冰鞋,怎么自己移动,单脚滑行……哈利试了几次,最后看着汤姆狂笑了起来。他看起来就像被圣诞多彩的灯光照耀的天使,还有一丝顽皮的雪花飘到他漆黑的头发上。

 

在那之后,他们简单地吃了晚饭,汤姆真是迷人得不能再迷人。女侍者觉得他们是一对情侣,夸他们“在一起看起来很可爱”。哈利脸红了,但也没有否认,这让汤姆感觉在正确的方向上迈进了一大步!

 

在回去的路上,他们一起听了布莱斯的节目,这总是在深夜。音乐浪漫抒情,话题也更成人,开放,毕竟孩子们在晚上十点之后都不会再醒着嘛。

 

在歌曲之间,他听到了一两通电话,聊天的主题是体位,他们听到了不少有趣的故事,哈利把脸埋在了围巾里。

 

然后这件事发生了。

 

有个人打了电话进来,但说的话和话题却完全没有关系。

 

“你已经是黑寡妇的黑巧克力了,来吧,别害羞,把你的悄悄话都对我们说吧。”布莱斯油滑地诱骗,不,鼓励道。

 

“好,我知道这不是今晚的主题,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我得知道。伏地魔和小尖头叉子约过会没有?”

 

汤姆和哈利都僵住了,屏着呼吸等待布莱斯的回答。

 

布莱斯哼了一声,“很不幸,现在还没有。我们所有人都已经看了几个月的调情了,结果他们还没在一起,乔雷德和弗治都要抓狂了!蝻钩发誓他们在圣诞节期间一定会在一起,但我看未必,因为他们都那么该死的迟钝。抱歉让你磕不了cp了,他们今天交换了圣诞礼物,但是仍然没有任何事发生!”

 

听众非常失望地叹气了,“没关系,我下个月还会再打过来。说不定那时候事情就有变化了。他们会承认自己地感情的。谢谢你包容我小小的偏题,爱你!”

 

电台上放了一首新歌,汤姆和哈利都保持着沉默,那首歌是华丽的爵士。

 

这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

 -------------------------------

这个就是之前提到的比卡给大家找到了有趣的资料的章节!铛铛!


感谢比卡!

看着大家评论里的欢呼觉得大家和这篇文都好可爱www 因为明后天出门,所以提前一下子先发两章,最后一章得走外链,等到六号再发

有没有人愿意赞助我国庆期间长胖一点呀,悄咪咪暗示+比心


第十章

 

“你真是太可怕了。”西弗勒斯看着莉莉把手机放回桌面,评论道。

 

莉莉对她的老友露出得意的笑容,“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谁说她不能给布莱斯的节目打电话了?他儿子都给他发短信说汤姆要带他回家了,刚好布莱斯有在做有点帮助的电台节目,他还担心自己的话题会让人觉得敏感呢。

 

整件事一点问题也没有,莉莉就是道,莉莉就是理。

 

“西弗,只要有机会,我就不会让它们流逝,我就是这样的女人,你现在知道了吗?”

 

斯内普冷笑道,“知道,我太知道了。你会告诉他们那是你吗?”

 

“不。”

 

未来的一切只能也只会越来越合她心水。

 

 

赫敏一直都那么说!她说汤姆对电台的其他人都只是容忍,唯独特别偏爱哈利。她说他可以和汤姆约会,她看起来非常支持他,虽然他觉得她是疯了,但是……

 

他妈妈请汤姆过来吃晚饭。他们还问了很多窥探隐私的问题。汤姆和哈利一样是双性恋。他完全记得妈妈在汤姆这么说的时候给他的眼神。

 

汤姆在他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把他带回了家。他为哈利做了一顿美味的早餐。他总是在任何情况下都持着超出寻常的友善赞美哈利。

 

他们今晚一起出去玩了,还吃了晚饭。这就是一个约会嘛。不过他这整个晚上都没有这么想过,直到现在。

 

布莱斯说他们已经调情了几个月了,但彼此都没有意识到对方有多喜欢自己。还有人甚至因为觉得汤姆和哈利或许或者已经有情侣关系打电话到电台!

 

汤姆叫他“亲爱的”和“甜心”的时候,他都只觉得这是汤姆个人魅力的一种展现,他并不觉得是因为他自己,因为,他很少被人约出去甚至追求。他不丑,只是不是很吸引人,不然肯定会有更多人对他表示兴趣。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

 

他不知道别人在和他调情并不是他的错,在这之前只有三个人和他调情过,其中一个还是为了忘记她死去的前男友。他都利用成这样了,还能有什么良好的自我感觉吗???

 

所以……他的幻想和希望都不是不切实际的,天哪!

 

“汤姆,”他犹豫着开口,不知道怎么表达。

 

“对,哈利,我喜欢你很久了,所有人都知道。”

 

哈利捂住了脸,原来这就是汤姆说在他不是很善于观察的时候想表达的意思。

 

“首先是你的性格吸引了我,”汤姆承认道,“我听了你的节目一年,但是和其他人一样,不知道你本来的面目。但是你很善良,又令人愉快,所以我很欣赏你的人生态度。那天我来电台就是为了看你,不是为了应聘。”

 

哈利突然就接了下去,“那你是不是因为我说的话才不得已接下这份工作的?”他情不自禁地感到愧疚,觉得自己强迫别人增加了负担。

 

汤姆大声地笑了出来,“哈利,你现在应该知道我不是那种会被强迫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的人。我只是遇到了梦中的对象然后主动抓住在他身边一周待五天的机会。我很乐意,然后,电台也可以因为和里德尔公司有联系而受益。”

 

哈利立即认出了那个名字,吓了一跳。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他可一直都在用里德尔公司的软件,而汤姆的名字就是里德尔!

 

“那么大一个公司的CEO会因为喜欢就每天和一个邋遢,以前做过警察,现在总是听流行音乐和八卦的我待八个小时?”哈利自己听着都觉得想笑。

 

“我想和你在一起。”汤姆直白地说着,那双完美的嘴唇上弯起充满爱意的微笑。

 

这让他心里酥酥的,他肯定整个人都变红了,从来没有人和他说过这样的话。

 

“就算你从来都没有注意到我在约你。”过了一会儿,汤姆继续道。

 

“哈?”

 

他们走到一盏灯下,汤姆转过身对他微笑。“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我每天都约你去喝咖啡,或者吃晚饭。有时一天还不止一次,你从来都没有听懂过。丽塔已经为此发笑了几个月了,电台的其他人还有个猜你什么时候会明白的投票。”

 

哈利想打他自己,打翻在地,爬起来,再打一次!这几个月他都在告诉自己汤姆是永远不可能喜欢他的,他对汤姆那些奇怪的话的多想原来完全都是正解!他好想被车碾死啊。

 

“连帽衫是我寄的。”过了一会儿,汤姆坦白道,脸颊微红,“我想给你一些暗示。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结果,但是看到你那天笑着的样子,我很高兴。”

 

哈利突然对定做了那些衬衫和马克杯感觉好多了,“我寄了衬衫,汤姆。我想让你穿上我送的东西,但是那时候毛衣还没有织好。我……很高兴看到你穿它。”他对上对方震惊的视线,满意地笑道,“我还很喜欢你在工作室里脱衣服的样子。”

 

那天之后他做了一些……梦。汤姆的腹肌一直是其中的主角。哈利想象着自己的手,还有舌头,在那个人身体上游走。他还想象了很多不能在公众场合说出来的东西,但是汤姆露出那种不愉快的表情,他怎么还忍得住嘛!

 

他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那种表情还是在德拉科来采访的时候。汤姆没说什么,但他不喜欢德拉科。现在哈利知道是为什么了。

 

他嫉妒了。他真的因为哈利和德拉科关系那么融洽嫉妒了。他没有怎么安抚德拉科的情绪,也没有像对哈利那样露出鼓励的微笑。

 

天哪,过去这几个月他没注意到的事到底有多少啊?

 

“我好抱歉,汤姆,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一直那么迟钝。我小时候一定还很敏感,真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汤姆少见地耸了耸肩,“你值得那些努力,哈利。”

 

啊!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为什么能这样让他的心化掉!他对迟钝本钝的哈利本人都这么耐心温柔啊!

 

“呃,我,你,如果,如果你还愿意的话,我可以和你交往。”他主动说道,感觉有点尴尬,但还是因为自己的幻想成真非常激动。

 

汤姆得意地笑了,“你妈妈会很开心的,还有我的助理,西弗勒斯,他终于可以停止嘲笑我了。哈利,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

 

还没有人对哈利说过这样的承诺,他对此想都没有想过,但这或许就是他想要的。他没有和别人交往过,所以不太确定,但是拥抱是因为爱情自然而生的吧?哈利喜欢拥抱。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今晚,”汤姆效果极好地停顿了一下,“你愿意再来我家吗?”

 

哈利的脸立刻因为身体的反应红了起来,天哪,如果他们去汤姆家,就意味着今夜无眠。他们很定会整晚沉浸在激情之中,对彼此的身体愉快地熟悉。

 

他的嘴又干了,最后只能点头同意,因为他都不能发出声音了。

 

“完美。”汤姆心满意足地说道。

 

汤姆带着脸红的哈利第二次来到他的公寓,这一定会是个比上次要有趣得多的夜晚。哈利注意到到门口特意挂起的槲寄生,汤姆几乎跳到了他身上,吻得他喘不过气。

 

“我想你慢慢陪我,汤姆。我已经很久没好好做过了。”他在他们分开的时候轻声说道。下666流的话让汤姆的整个身体兴奋地颤动。哈利也出了比平时更多的汗。

 

从现在到星期一早上,所有的时间都是属于他们的。

 

“你想和我一起泡澡吗?”他想到自己宽敞的多功能爪状浴缸,他们甚至可以用可拆卸的移动喷头模拟淋浴。

 

那双绿眼睛在闪烁。“当然。”

 

泡澡会让人非常轻松。为了某些剧666烈运动,某些肌肉必须放松。

 

多么愉快的夜晚。

 ----tbc----

终于到了大家评论中一直在期待的坦诚相见www,都有感到快乐吗?下一章外链见!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