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1:7。kwpzhemao

ao3:shacheng
请勿转载

【未授权翻译】Love:on air 爱在电台 7

第七章

 

“我们今天可以来聊一聊宠物。发布你宠物的照片或视频,写下关于它的有趣故事,通过打tag的方式让我或者伏地魔看到,我们会根据你获得的赞数给最受欢迎的宠物送上魔力小动物园提供的代金券一张,期待你们的积极参与!”哈利活泼地宣布着,脸上浮现可爱的笑容。“明天早上九点,我们会揭晓这次活动的冠军。”

 

哈利之前已经和汤姆解释过这个活动了,所以汤姆在纳吉尼晒太阳的时候拍了一张她鳞片发光的照片。终于等到哈利宣布活动,汤姆在自己用于电台活动的账号上打出#魔法宠物943的tag,附上纳吉尼能在他洗澡的时候打开锁好的门爬进去偷看的轶事,把照片发了出去。他已经有几千个粉丝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说得太多了,但是从飙升的评论数量和每秒钟都在不停更新的消息提醒来看,人们的反响很热烈。

 

哈利自己发的视频是一只漂亮的雪白色猫头鹰,她的名字叫海德薇。在视频里,她站在一根同样雪白的树枝上……吠叫。他没有开玩笑,她真的在对一只想爬上树枝的橘色波斯猫吠叫。哈利也打上了tag,然后注解道:【有趣的小事实:白猫头鹰感到威胁的时候会发出像狗一样的声音。海德薇讨厌猫,所以每次都会叫到看不见他们的影子为止。】

 

在英国,养猫头鹰并不是没人听过,但这也不是常见的宠物。不过仔细想想,把蛇当作宠物也并不寻常。更多人会选择猫或者狗。

 

他很想知道哈利的宠物为什么有一个这么有历史意义的名字,汤姆自己的宠物就只是叫“雌蛇”的意思,不过没有人知道罢了。他是在十一岁的时候得到她的,这已经是他那时候能想到的最好的名字了,好吧,他可能是有点随便了。

 

“同时,你还可以拨打电话,告诉我们你的宠物的有趣故事,”哈利继续道,把他的注意力拉回了现在的主题,“让我先开始,我的猫头鹰海德薇喜欢用嘴整理我的头发,但是我的头发并不领情,还是一团糟。这让她很失望。她想把它弄直,这从来都没有生效过,但是她努力的样子让我非常感动,而且还非常可爱!”

 

汤姆觉得哈利的头发这样就很好看了。“或许下次可以让我来帮你。”他微笑着提议道。“我的头发以前也和你一样,不过你可以看到,现在它们已经很服贴了。我们可以一起来驯服你的头发。”

 

他很高兴看到哈利的脸通红了起来,“你是说去找你的理发师?”

 

“不,小尖头叉子,我想自己来。”汤姆发出愉快的声音,“第一次,我会温柔地让你舒服的。”

 

他终于在放送中说出了有性暗示的话语。他不仅为此自豪,还为哈利脸上可爱的红晕兴奋。但即使如此哈利还是显得那么迟钝,其他所有人都知道了。

 

他才看不到西弗勒斯的怜悯。

 

哈利这天早上走进工作室的时候非常兴奋,这不仅仅是因为汤姆已经准备好了超棒的饮品微笑着等他,这当然也很好,但是他高兴的是,前一天晚上,他终于收到了一个月前订下的包裹。

 

他给他和汤姆准备了一些和工作有关的小商品。他定制了两件黑色衬衫,前面用漂亮的新闻字体印着他们在电台的化名。他把它们卷在一个漂亮的礼物盒里,然后拿给前台的马库斯,让他在中午的时候把它送到工作室去,对它的来源一个字也别提。他希望这能保持神秘。

 

他不想让汤姆知道这是他准备的,这太尴尬了!他很肯定他不会对自己的同事有兴趣的,不像哈利,不幸地对自己的同事非常有兴趣。

 

他妈妈根本就不帮忙。她最近找他找得更频繁了,只是想知道他“有没有好好过日子”。上次聚会之后汤姆给他的家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他那个顽固的爸爸都能认同他,哈利知道这有多不寻常了。

 

“朋友们,圣诞节就快到了。这意味着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漂亮的装饰,还有你最喜欢的食物!我最喜欢蜜糖果馅饼,真是等不及去吃了!你呢,伏地魔?”

 

汤姆微笑了,“我知道那种感觉,小尖头叉子。我很想喝我父亲一年才能买到一次的那种上好的苹果发酵酒。”

 

哦,汤姆很少谈到他的家庭。除了之前晚饭的时候提到的话以外,哈利就不知道其他关于他家庭的事了。

 

“听起来很不错。但我就不期待人潮涌动的拥挤时刻太快地到来。人们总是喜欢把工作全都拖延到圣诞节前一周,这就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压力和困难。而且,这种时候人们总是忘记对服务业人员友善,所以,听众朋友们,让我给你们一个建议,员工们就和你一样紧张,冲他们大喊可没法解决问题!”

 

汤姆点了点头,“说的对,有的人还得做双倍的工作,实际上他们就和你一样归心似箭。平常的礼貌并不需要我们太多的代价。”

 

哈利同意地冲对方露出了微笑,“有人已经开始装饰了吗?你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告诉我们,或者在我刚刚发布的推特下面留言!”

 

快到正午了,马库斯送来了那个“神秘的盒子”,它被交到汤姆手上的时候,哈利的眼睛都亮了。谢天谢地,突然到了音乐时间,他们可以花一分钟来拆礼物。

 

汤姆在看到衬衫的时候露出了微笑,哈利感觉心里都轻松了。他喜欢,太好了。

 

他把一件衬衫递给了哈利,他以为会是印着他的名字的那件,但不是,他拿着的是印着“伏地魔”的。他想和汤姆确认的时候,他发现对方在工作室里解起了扣子。他把耳机放在了一边,飞快地解开衬衫的扣子,露出里面穿的白色的t恤。

 

他的身材实在太好了,哈利的嘴唇都湿润了。不幸的是,汤姆很快就用那件写着“小尖头叉子”的衬衫把它遮了起来,带上耳机对着麦克风说话:“现在是午餐时间了,我们收到了粉丝寄来的可爱的礼物。不管是谁送来的衬衫,谢谢你,我已经穿上我这件了。”

 

尽管哈利本来是想让汤姆穿上某种意义上算是他做的衣服,他现在却很想让他脱下来了。他现在想让他穿真的是他亲手做的衣服,他在考虑,圣诞节快到了。

 

“对,”哈利附和道,他的喉咙有一点点干,“真是太棒了,我也等不及穿上我这件了,谢谢!”

 

他的感激听起来真实吗?他不太确定,这种感觉真是讨厌。

 

但是汤姆在笑,这就让一切都值得了。

 

 

西弗勒斯看着上司悠闲自得,无比快乐地穿过双重门,翻了个白眼。他感觉自己又像在面对青少年,尽管他的上司手里没拿着危险的化学药品,而且现在的他也比那些愚蠢的学生更令人难以忍受。

 

“看来外面有人很支持你的感情发展。”他喝了一口茶,厌恶地看着这个男人身上穿着的衬衫。

 

汤姆看上去很生气,“几乎所有人都很支持,只有他还什么都没注意。”

 

这真是好笑又可悲,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笑,决定露出愉快的假笑。“或许你只要请他吃晚饭就好了,或者给他什么惊喜,他不可能有这么迟钝。”

 

但他有。莉莉是这么说的,哈利.波特对她总是问起汤姆.里德尔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是令人悲伤。

 

汤姆叹了口气,“我会想办法的,他现在比之前更常脸红了,所以我觉得这也算一种成功……至少是慢慢发展的成功。”

 

西弗勒斯确定自己得让莉莉继续努力了,不然这两个人就得永远这样磨蹭下去,这让他都开始烦了。

---tbc-------------

谢谢大家的喜欢推荐和评论!

你们看,喜欢的人之间果然就喜欢互相送礼物,我也好想收礼物啊,叹气

评论(6)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2